空蝉

空山不闻人语响

全职冷cp同人【包柔】突如其来的停电 bg向

S市突然停电了,唐柔当时正在休息之余看恐怖片,突然的停电几乎差点让她哭出来。她慌慌张张的跑出自己的房间,四下一片诡异的黑暗,她不停喊着陈果和叶秋的名字,却突然想起他们几个今晚出门了,根本不在家。

不过还好包子在家,然而……此时他正斜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,停电对他来说真的不算什么影响。

唐柔一路摸黑爬过去时,内心简直是崩溃的,强大的脑补能力有的时候并不是好事。

 

“喂,喂!醒醒啊包子!”唐柔摸到包子的身边,声音都带着哭腔,对于平时冷静的她来讲,简直太反常了。

“zzzzz……”包子睡的很香,显然无法叫醒。

卫生间突然传来了轻微的滴水声,唐柔听到之后,脸色几乎煞白,她拼命的往包子身边挤,仿佛旁边有什么恐怖的怪物。

包子被挤的似乎有些难受,换了个姿势继续睡,听着他轻微的鼾声,唐柔的内心更崩溃了。

就在这时,楼上也传来了轻轻的脚步声,就在两个人的头顶打着圈走来走去。

“噫!”唐柔直接趴在包子身后的沙发空隙间,差点哭出来。

“醒醒啊喂!”唐柔连话都不敢大声说了,她一会戳包子的额头,一会捏他的鼻子,试图让他醒来,但是除了让他打几个喷嚏之外,毫无效果。

“别闹了……”包子似乎在说梦话,一臂就直接搂了过去,把唐柔整个人都箍进了怀抱之中。

“喂喂喂,你才别闹了,放开我!”突然被他抱着,两个人的面孔顿时拉近了很多,唐柔十分不习惯,双手也被限制住了,她现在除了腿,就没有能活动的地方。

厨房的脚步传来了吱嘎的声音,似乎有人在缓慢的打开电冰箱。

唐柔的眼泪真的流了下来,她也不顾两个人离得过近,一面挣扎着踢包子的双腿,一面带着哭腔在他耳边说道:“快起来,屋子里有点不对劲!”

包子被人打扰睡眠会怎么做?当然是用各种手段打断别人的骚扰动作。于是他把怀里的某样东西抱得更紧了,身体直接侧翻过去,压住了唐柔的双腿。

“包子!你这个笨蛋!”这回唐柔被压的几乎连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后来莫名其妙的,唐柔不再害怕了,甚至……特别没出息的睡着了。

叶秋和陈果在来电回家之后,看到两个人在沙发上无比奇葩的睡姿,下巴差点掉在地上。这一件事被两个人调侃了n久……

 

包子:“诶?停电了?我不知道啊。”

唐柔:“真是个笨蛋……”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空蝉 | Powered by LOFTER